读吧文学 > 综合其他 > 琢磨 >
        画室一般是十一点半到一点半用来吃饭,江恩慢慢悠悠溜达回家,下午画三张速写和一张色彩就可以偷摸给妹妹画小书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怀揣这种微妙的喜悦打开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江茵还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江茵下午两点才到家,饭桌上有江恩给她留的面条,已经坨了很久。她随便热了热吃掉,其实也不好吃,他俩做饭都很差劲。

        篮球队的要求多训练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田径队倒是到点就想走,她们总共来了四个人,加上王柠就是五个。篮球队的四个人很倔,很有脾气,要求加训的时候也没有个好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可她们还是留下来加训了。体育老师一副想骂又骂不得的样子,说她们毕竟都是姑娘,不好说重话。再打两场吧,替补上来适应一下,然后真的不能继续加训了,再加训明天胳膊都抬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七点钟天擦黑,西边还有些许紫色的云霞。江恩口袋里揣着下午画的小书签哼着歌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江茵正抱着膝盖蜷缩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吃饭没有?”江恩缓步走了过去。江茵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篮球赛你别去看了。”江茵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恩啊了一下:“为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